back有问必答nav

长城h4怎么样值得买吗

解答(3)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城h4这款车总体还不错,值得买这款车的车型简介:

1、外观方面,哈弗H4继承了现款哈弗H6的设计语言,并同大多数哈弗品牌车型一样,采用红、蓝标车型来迎合消费者。红标车型通过大尺寸的镀铬中网与圆润尾部设计来迎合偏重沉稳造型的消费者,而蓝标车型则是通过凌厉车头、车尾线条来迎合喜欢年轻运动外观的消费者;

2、车身侧面,两款车型的车身侧面设计相同,其侧面腰线直接贯穿整个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整车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让车辆有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车尾造型相对饱满,黑色下包围处辅以银色亚光板进行装饰,双边共两出排气筒;

3、两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红标车型采用了五辐式轮圈造型,而蓝标车型则采用了密辐式轮圈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4红标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42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蓝标版车型长宽高为4410mm/1845mm/1695mm,轴距为2660m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哈弗H4是哈弗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于2018年3月25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1.3T+7DC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4种车型,售价区间为10.6-11.6万元 。2018年11月16日,哈弗品牌全面布局智能化汽车领域的重磅车型—哈弗H4智联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共计手动、自动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万元-11.3万元,值得购买。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哈弗H4智联版红标顶配车型拥有LED头灯、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前/后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外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感应雨刷等实用配置,还是挺值得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