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奕泽丰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奕泽丰田这款车介绍:

1、一汽丰田奕泽全系标配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3Nm。但是全系只有这一种动力系统,这也就让消费者没有了选择的空间,而且2.0L车型购置税的增加,购车的成本自然也会增加,对于预算不足的消费者来说,势必会产生忧虑。此外,奕泽匹配的CVT无级变速箱也牺牲了车辆的驾驶乐趣,提速也很慢,官方给出的0-100km加速时间也达到了10.3秒;

2、一汽丰田奕泽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账面数据上来看也只能算中规中矩,但是车内空间的实际使用性却大打折扣。由于该车为溜背式造型,后排的空间就被挤压的很小,不仅头部空间小,腿部空间也很局促,乘坐感受非常压抑。此外,饱受吐槽的后车窗,真的是太小了,已经不能用个性来形容。甚至有人吐槽后窗的大小是给宠物留的;

3、一汽丰田奕泽的售价却没有买来应有的配置,低配配置缺失,中高配性价比也极低。低配的奕动版车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前雾灯、后视镜加热等成本不高但很实用的配置都没有配备,天窗和无钥匙进入功能也有缺失。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形很突出,安全性很好,车子开起来很稳不飘,方向盘轻盈,很容易上手,2.0排量,1.5吨重量,10安气囊,后独立悬挂,cvt变速箱起步不快,油耗7-8个油,内饰设计和做工没话讲,内部空间有点挤,车子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喜欢个性与众不同的可以考虑 。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我看过海外版的奕泽试驾测评,说这车的油耗在紧凑SUV中算是比较高的,后排空间基本只能坐未成年人,成年人只能勉强坐进去,奕泽也正是沿用了此种设计,但相对于概念车来讲,奕泽着实是乖巧了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