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平衡杆球头一般寿命多久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平衡杆球头寿命:

1、平衡杆是根据您平时跑的路况而决定寿命的,一般平衡杆寿命在7万公里以上或更久;

2、是链接悬挂和平衡杆关节部位主要起到使汽车悬挂和平衡杆的力的传递的作用;

3、当左右两轮行经相同的路面凸起或窟窿时平衡杆并不会产生作用但是如果左右轮分别通过不同路面凸起或窟窿时也就是左右两轮的水平高度不同时会造成杆身的扭转产生防倾阻力抑制车身滚动;

4、平衡杆只有在作用时才会使行路性变硬不像硬的弹簧会全面的使行路性变硬如果要完全靠弹簧来减少车身的侧倾。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在七万公里或者更久,两侧的轮胎花纹不一样或花纹一深一浅不一样高。最好是全车都使用同一种型号的轮胎,最起码前轴及后轴的两个轮胎必须是一样的,而且花纹深度必须一样,超过磨损极限必须更换。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七万公里以上,两侧轮胎气压不等。轮胎气压不等会使轮胎变得大小不一样,滚动起来必然会跑偏,前减振器弹簧变形两侧缓冲不一致。可通过按压或拆卸后比较来判断减振器弹簧的好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