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损失险赔偿范围有被盗吗

解答(3)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机动车辆损失险是:

1、车辆损失保险,是指保险车辆在保险责任范围内遭受自然灾害(地震除外)或者意外事故,导致被保险车辆本身损失的保险。这种损失保险通常由私家车车主购买,是大多数私家车保险的最高保费之一;

2、根据规定,主要包括以下内容:外力损失:由保险车辆损失引起的碰撞、倾覆、坠落、意外碰撞(保险车辆和外部物体的意外碰撞)、倾覆等事故;

3、外部物体的损失:外部物体的坠落或倒塌;由于外部物体的倒塌、空中运行物体的坠落以及行驶中被保险车辆的平行坠落而导致的保险车辆的损失;

4、自然灾害:龙卷风;雷击、洪水、海啸;地陷、冰陷、悬崖崩塌、雪崩、泥石流、滑坡;火灾、爆炸。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损失保险,是指保险车辆发生事故,不是故意造成,而是由于行为人不可预见、不可抗拒,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致使车辆上的驾驶人或乘客伤亡,保险公司将赔偿治疗费或事故金,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许可驾驶人驾驶保险车辆时,因保险事故对被保险车辆造成的损害可获得保险公司赔偿的保险,你的车受损了,保险公司会予以部分赔偿,但前提是驾驶员必须是被保人或者是被保险人允许的驾驶员驾驶的情况下而已。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或者是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