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损失险包括哪些范围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以下导致保险车辆损失的都属于车辆损失险的赔偿范围:

1、碰撞、倾覆。碰撞是保险车辆与外界物体直接接触。保险车辆人为划痕不算在车损险的赔付范围内。倾覆是保险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翻车,使其失去正常状态和行驶能力,不经施救不能恢复行驶;

2、火灾、爆炸,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

3、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辆损失险作为车辆保险中用途最广泛的险种,是车主颇为重视的险种,车损险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除交强险外,车损险和三责险是车辆保险的基本险,主要赔偿被保险车辆的损失以及由被保险车辆在使用中给第三者带来的损失。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车损险作为商业车险中的主险,是车辆保险中用途多的险种。车损险的保障对象是车辆本身,保险车辆无论是因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但不包括地震)等自然因素,还是因意外事故造成投保车辆遭受小刮小蹭或者严重受损,车主都可向保险公司申请赔付。跟很多险种一样,车损险也有自己的免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