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传动轴抖动和发动机胶有关系吗

解答(3)收藏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传动轴抖动和发动机胶没有关系,发抖原因:

1、发动机积碳严重造成汽车抖动最常见的原因就是节气门过脏或喷油嘴积炭过多;

2、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过稀,使得启动困难,这种状况下只有等到积碳吸收的汽油饱和才容易着车,着车后吸附在积碳上的汽油又会被发动机的真空吸力吸入汽缸内燃烧,又使混合气变浓,发动机的可燃混合气时稀时浓,造成冷启动后怠速抖动;

3、气温越低,冷启动所需要的油量越大,积碳的存在就越会影响冷启动的顺利与否;

4、解决办法,清洗油路,检查怠速马达是否有积碳应该清洗。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无关,汽车传动轴抖动可能是邮路问题一般是由油路堵塞,造成供油不畅,表现为发动机抖动、待速不稳、行驶中熄火;另外油泵故障也会出现发动机抖动,判断油泵问题采取断开油管,检查有关有的流速流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能是因为钢圈变形所致,这就需要车主去专业的维修店检查,这种状况一般发生在使用年限较长的车辆身上。一般汽车更换新轮胎、新钢圈时都要做一次轮胎平衡,否则配重不平均时方向盘就容易发生抖动现象。车身抖动对行车舒适感和操控判断都会有所影响,汽车传动轴抖动与发动机胶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