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传动轴十字节松旷有什么影响

解答(3)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传动轴十字节松旷影响介绍:

1、变速器输出轴与传动轴连接的花键齿齿套磨损后产生较大间隙,在起步、加速、制动时都会产生响声;

2、传动轴十字轴承磨损松旷,在起步、加速、制动时都会产生响声,严重时十字轴承会脱落,并容易造成翻车事故;

3、传动轴上动平衡块脱落,或动平衡不合格,在高速动时会产生闷响;

4、在日常维修中的处理方法第一种情况:要检查输出轴上的花键齿是否变尖,如果变尖还要更换输出轴;更换传动轴花键齿套及传动轴轴承;:第二种情况。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肯定有影响,必须换了他 ,希望有帮助,很多数据都是工程师研究过的,尤其是事故车,别听修理厂的人忽悠你,变形的东西必须换,有的看不出来的变形的也必须换 生命是自己的老兄。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半轴也叫驱动轴,是将差速器与驱动轮连接起来的轴。半轴是变速箱减速器与驱动轮之间传递扭矩的轴,其内外端各有一个万向节分别通过万向节上的花键与减速器齿轮及轮毂轴承内圈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