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郑州b1驾照学费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郑州b1驾照的学费大概是1.2万吧,参考:

1、目前,驾校之间更多的是拼服务、拼质量、拼及格率,在收费方面也有不同的标准。因此,市民在报考驾照考试之前,需要综合比较各家驾校,选择实力较强、信誉较好,收费较合理的驾校;

2、由于我国各地区社会经济发展水平存在差异,在驾照考试方面的费用规定也有所不同,中等城市在考b1驾照方面的费用一般在4000左右,而一线城市收费标准要更高一些。此外,驾校之间费收费标准也有所不同;

3、一般而言,有些驾校考驾照收费主要包括考试费、学员卡、汽油费、场地租赁费、个人所得税、营业税、城建税……。而在正规驾校中,考驾照的费用主要包括了考试费和培训费;

4、以四川绵阳为例,B1报名费用为3900元,科二考试大概需要100至500元,科三则是100至800元(根据日程安排),全部计算下来大概要5000元左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据了解,郑州驾校目前增驾B1的学费普遍在12000--15000元左右,有些驾校根据本外地不同报名费略有差异。在这里向您推荐河南省大中型客货车考试基地,自建考场,拿证快,1对1认真服务每位学员,旨在快速拿证,不拖考,全省超低价,原价14600元,报名立减2000元,拿证一口价仅需12600元。

瞿子民
【认证专家】瞿子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不同的地区不同的驾校,学费各有差异,郑州b1驾照学费费用是5000多,要看你头脑了,你聪明几天就学会了,笨一点几个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