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深圳b1驾照扣分后怎么处理

解答(3)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深圳b1驾照扣分后的处理方法:

1、先携带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去车辆属地任一交警队处理违章;

2、B2以上机动车驾驶证,在上一个记分年度未发生记分的,本记分周期可免于审验,发生记分的,到期时需要审验。连续三个记分周期未审验的,车管所会通知降级的;

3、机动车驾驶证,依照法律机动车辆驾驶人员所需申领的证照。驾驶机动车需要一定的驾驶技能,缺少这种技能的如果随意驾驶机动车,就有可能发生交通事故,一般人无证不能上路行驶。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扣12分以下的,去交了罚款就可以了。扣满12分的,需要去学习科目一,然后进行考试,考试及格了清除扣分。B1驾照在记分周期内有扣分的,在记分周期结束后30天内,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参加年审。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B1实习期驾驶人违章的,要求交警队接受处理,缴纳罚款,再去车管所参加学习即可;实习期B1不得超过6分,否则延长实习期1年,记满分的,注销其实习期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