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车辆划痕如何修复要多少钱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车辆划痕修复专业美容店的价格在一面300-500元左右,4s店价格在一面800-1000元左右,划痕修复简介:

1、汽车漆面从里到外的顺序一般是:底漆、色漆、清漆。如果汽车只是出现了轻微划痕,那么伤到的仅仅是清漆,这种划痕一般都不是太醒目;

2、因为没有露底漆,所以在进行修复的时候,只需要简单的抛光就行了,做好汽车轻微划痕小处理后,等下次进行汽车全面保养的时候在彻底的补好划痕就可以了;

3、老实说,4s店和专业汽车美容店的补漆其实没有太大区别,在补漆效果上。区别在于4s店和专业美容店的师傅的技能水平、维修工艺、材料选择等;

4、首先从技能水平来说,4s店配套的设备应该更先进,在调漆和配色方面有优势,专业美容店也不赖,一些专业美容店为了提高效率和加大竞争优势,往往也会配套和4s店类似的设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具体要看剐蹭之后损伤了几个面,一个面的维修喷漆价格大概在300元左右, 全车喷漆一般是较贵的,可能要大概2000-4000左右了,如果不是喷和原车漆一样要去车管所备案,还有贴膜可以选择,感觉没必要喷。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具体要看车辆划痕的程度来确定。如果比较轻微的话做一下抛光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喷漆进行处理,大概需要3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