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驻车灯和示宽灯区别在哪

解答(3)收藏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驻车灯和示宽灯区别介绍:

1、边灯就是示宽灯,就是那个转向灯。驻车灯就是刹车灯停车灯也是驻车灯小灯可能是边灯吧。尾灯包括尾部的所有灯,刹车灯,示宽灯,倒车灯;

2、小灯,小灯打开之后车前面的灯会亮,还有车里面的电器上的灯也会亮,开关一般在,组合灯开关1挡的位置,就会打开,,驻车灯就是手刹灯;

3、仪表盘显示红色的p图案,停车的时候用的,防止溜车,如果手刹放开灯还不熄灭,请检查刹车液,和线路,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示”警示的意识,引起别的车辆注意,"廓"轮廓的意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驻车灯 是在未上电的时候,将转向灯拨杆拨到一侧,对应一侧的前后示宽灯亮起,主要是夜间停车的时候起到提示其他车辆/行人的功能示宽灯 很好了解,大灯开关开到第一挡,夜间进行车辆示宽用的驻车灯应该说在特定情况下使用了示宽灯。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示廓灯就是车前、后方最边上的灯,大灯开关开到第一挡,夜间进行车辆示宽用的。驻车灯是在未上电的时候,将转向灯拨杆拨到一侧,对应一侧的前后示宽灯亮起,主要是夜间停车的时候起到提示其他车辆和行人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