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汽车轮毂修复多少钱一个

解答(3)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汽车轮毂修复价格介绍:

1、汽车轮毂修复修复方式要根据轮毂的具体工艺进行特定原厂工艺修复翻新处理,一般烤漆轮毂修复价格在300左右,

2、而拉丝轮毂和电镀轮毂修复价格相对较高,汽车轮毂修复价格还与地区有关,我是济南的,去年轮毂划伤在我们这的皇菠萝汽车服务修的,一个轮毂二百多块;

3、用砂纸将损伤部位轻轻打磨,直到打磨的光滑无手感为止,记住,要画圆圈般的打磨,尽 量将损伤部位与未损伤部位交接处打磨无手感。用干净柔软的布将打磨的粉尘擦掉,保持损伤部位干净无灰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铝合金轮毂刮擦修复,修复价格在300左右,不过一般都是价值比较高的车子轮毂受损后才会修复。在济南皇菠萝修个轮毂大约需要两三个小时,而且是烤漆。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都是因车型而异,大概在300元左右一个,建议去专业的轮毂修复店 ,先来说一下汽车轮毂为何会腐蚀 汽车轮毂是使用中都会出现剐蹭什么的,然后导致铝合金材质漏在外面与空气长时间接触,就会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