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京汽车e150两厢油箱容量是多少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京汽车e150两厢油箱容量是45升的:

1、北京汽车E150,其实还是可以在其外形上找出一些创新的设计,例如与前脸造型相得益彰的大灯就带有十足的运动气息,镶嵌在格栅中央的北汽Logo也很有质感;

2、毫无疑问,在合作伙伴的支持下,E150的造型与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相比显得更时尚;

3、完全具备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实力,只是在后续车型的设计、研发以及提高“北京”牌汽车的知名度等方面,北京汽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北京汽车E系列油箱容积是45升的。北京汽车E系列,是北京汽车自主品牌秉承电子、经济、高效、环保、愉悦的设计理念,整合全球资源而打造的首款精品轿车。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信心,北京汽车E系列也是中国率先实施"三包"服务政策的轿车。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E150搭载的是一款来自沈阳三菱的1.5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对于我们来说并不陌生,已搭载于很多自主品牌轿车上。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是一款来自日本爱信的4挡自动变速器,这款变速器不但带有2个低速挡,还有运动模式和雪地模式,让我们在驾驶之前就对这款变速器充满了期待,该车油箱容积是45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