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卡罗拉2019款双擎有什么优缺点

解答(3)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卡罗拉2019款双擎这款车优缺点就是:

1、双擎旗舰版优点:油耗低,动力平顺,好操控。座椅舒适,悬架滤振性好,空间宽敞,储物空间人性化,驾乘体验较为舒适。双擎旗舰版缺点:NVH表现有待提升,发动机噪音与风噪略微有些大。底盘过低,通过性较差;

2、外观方面,换装了16寸轮毂,虽然我感觉还是有些小,不过比15寸好多了,内饰上,方向盘与座椅都采用了皮质材料,并且方向盘还有换挡挡次感就彰显出来了,并且还配备了氛围灯,不再那么单调;

3、车内搭载的自动空调,前后排都有中央扶手,便利性提升不少,但是舒适性就没怎么走运了,胎噪大、振动强、后排座椅还比较硬。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我觉得车子的气质很好,首先外观特别符合年轻人的审美,有些犀利的杀气感,而且外观不是一贯的风格。缺点:有个小毛病 按喇叭是时候车内有一个电流声。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优点:外观时尚,适合年轻人,老婆和我都喜欢。缺点:在接受范围内,比我原来的车好多了外观:外观是最大卖点,同级别最漂亮的车没有之一,老婆一进去就被吸引。优美的曲线,霸气的前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