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力威1.4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欧力威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Ps)/6000rpm:

1、欧力威的外形设计来自于长安汽车在欧洲意大利设计师。造型方面早有概念车的铺垫,也就是当初的VOSS概念车,不过量产版与概念车之间的差别非常大;

2、除了车厢部分略有传承外,概念车上的设计元素很少被保留,车头进气格栅类似讴歌,大灯轮廓较大,只有侧面内陷的腰线设计得以保留,而就是这个腰线风格才得以将欧力威与VOSS概念车联系在一起;

3、整车长宽高为3800×1700×1680mm,轴距2505mm,标准的入门级车型,但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座位的膝部空间较为宽敞,而平直的车顶和尾箱部分轮廓,也确保了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在同级轿车中的领先优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力威在内部空间上不仅是一位“空间魔术师”,其在驾驭操控方面也有全新突破,搭载长安E-power高效动力的1.2L及1.4L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使欧力威变速器挡位清晰,吸入感强烈,动力油然而生,带来“人车合一”般的驾驭感受。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欧力威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4kW(101Ps)/6000rpm,升功率达到54kW,峰值扭矩有135N·m。推动不到1.1吨的欧力威绝对足够了,比原来的1.2的动力好多了。类似于五菱宏光的1.5S,和1.2排量的宏光开起来完全不同感觉。这种微型商务车你要提速感很好那是不大现实的,高速上120也轻松,只是受限于底盘较高,风阻较大,轮胎、加上整车密封工艺灯因素,速度越快噪音也会随之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