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力威ev可以跑滴滴吗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滴宝已核实,滴滴支持加盟的车型中没有这个车型哦,没有这个车型表示是目前不支持加盟的,所以是不可以跑滴滴:

1、日前,长安商用正式发布了欧力威EV车型,新车以汽油版欧力威为基础打造,换装了电池、电动机和电控系统,续航里程达到了252公里。长安欧力威EV已发布 续航里程达252km;

2、外观方面,欧力威EV是基于欧力威汽油版车型设计,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车辆增添了一些蓝色装饰元素,同时相比汽油版车型,新车的前进气口更加封闭,下方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减小;

3、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配备了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其电机的峰值功率可达9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整车最高车速为130km/h。此外,长安欧力威EV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达到了252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非常抱歉,长安欧力威ev这款车是不支持加入的,支持加入的车型请参考加盟链接车型配置。滴滴出行,中国知名的一款打车平台,称为手机“打车神器”,是受用户喜爱的“打车”应用。目前,滴滴已从出租车打车软件,成长为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ev这款车是不可以跑滴滴的,长安欧力威EV这款车这款车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相比燃油版采用了更为封闭式的设计,同时下方进气口的尺寸也有所减小,而车尾则设有专属标识以表明与众不同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70mm,轴距为250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