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力威二手车价格多少

解答(3)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力威二手车价格在14年四万元左右,它的性能:

1、长安欧力威X6在外形方面上融入了诸多跨界车的设计元素,包括黑色包围、银色行李架、以及黑色车顶外观等。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外挂式备胎、红色刹车卡钳等元素。官方称,欧力威X6全部车型均将采用双色车身设计,顶部为碳晶黑色,车身主体则有宝石红、宝马白以及维多蓝三种颜色可选。据悉,车身尺寸方面,长安欧力威X6的长宽高分别为4035/1735/1720mm,轴距为2505mm;

2、车尾部分,下方的EV标识证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800×1700×1670毫米,轴距为2505毫米;

3、在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搭载35kWh高效锂电池,纯电驱动,最高车速达130km/h。其高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可达67KW,峰值扭矩达240N·m,尤为值得一提的是,长安欧力威EV全车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比普通系统提升5%,续航里程最高可达252KM。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二手车这款二手价为四五万左右吧,欧力威在内部空间上不仅是一位“空间魔术师”,其在驾驭操控方面也有全新突破,搭载长安E-power高效动力的1.2L及1.4L发动机,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拖曳臂式半独立悬架,使欧力威变速器挡位清晰,吸入感强烈,动力油然而生,带来“人车合一”般的驾驭感受。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这款二手车还不错,价格为3-5万之间,欧力威各方面都不错,动力的话,搭载一台1.2升自然吸气 发动机,最大功率 67kW(90Ps),最大扭矩 117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作为一款小型入门级多功能商用车,新车去掉了可以兑换成现的配置,实用性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