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力威二手车可以买吗

解答(3)收藏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力威二手车可以买:

1、长安商用正式发布了欧力威EV车型,新车以汽油版欧力威为基础打造,换装了电池、电动机和电控系统,续航里程达到了252公里。长安欧力威EV已发布 续航里程达252km;

2、外观方面,欧力威EV是基于欧力威汽油版车型设计,不过作为一款电动车,车辆增添了一些蓝色装饰元素,同时相比汽油版车型,新车的前进气口更加封闭,下方进气口尺寸也有所减小;

3、动力方面,长安欧力威EV配备了容量为35kWh的锂电池,其电机的峰值功率可达9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整车最高车速为130km/h。此外,长安欧力威EV采用智能热管理系统,使续航里程达到了252公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二手车可以买,整车长宽高为3800×1700×1680mm,轴距2505mm,标准的入门级车型,但内部空间尤其是后排座位的膝部空间较为宽敞,而平直的车顶和尾箱部分轮廓,也确保了头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在同级轿车中的领先优势。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二手车值得入手,欧力威内饰设计上也明显要比微车高出了一个挡次。由于车型定位不高,方向盘上并没有多功能按键的配置,但三副式的设计仍然体现了一定的设计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