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欧力威1.4油耗多少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欧力威1.4这款车油耗五六角钱左右一公里:

1、长安欧力威1.2排量车型,一般在加92或者93号汽油的情况下综合油耗基本在五六角钱左右一公里;

2、速度超过60码时胎噪和风噪明显;座椅舒适度一般,感觉偏硬,包裹性也不是很好;由于底盘悬挂调教较硬,所以对不平路面的过滤不彻底,有颠簸感;

3、但总的来讲还在可接受范围内 窝速不看转速表根本感觉不到,但急加速时动静还是有点大,但可忍受 总体感觉不错,隔音效果很好 。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欧力威1.2排量发动机车子,一般来说该车子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油耗大体在五六角钱左右一公里,不过路况与驾驶习惯对车子油耗也有不小影响的。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这个问题牵扯到太多因素了,比如驾驶习惯,天气,路况多方面因素,欧力威一般百公里油耗在6-7个左右,1.2排量可以有73KW的马力输出,乍一看确实强劲,比很多合资车型的同排量发动机都要给力很多,但是要让小排量大马力自然要采用大压缩比,进而在客观上缩短发动机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