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eu300换电版跑滴滴合适吗

解答(3)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eu300换电版是可以跑的,滴滴车加盟条件:

1、驾龄1年以上,车龄6年以内,行驶里程10万公里以内,男性年龄要求22--60周岁,女性年龄要求22--50周岁,按照自然月计算,加入平台的所有驾驶员,年龄超出标准后系统自动解约退出;

2、驾龄,专车:3年以上驾龄。快车:1年以上驾龄;

3、准驾车型,C2、C1及C1以上,且注册车辆(分配代驾车辆)符合驾驶人准驾车型;

4、驾驶员背景审查。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这款车是可以跑滴滴的,北汽新能源EU300此前提供出租车版本,而这次上市的车型是针对个人的版本。外观方面,该车与此前发布的EU260一致,整体风格比较朴实,前脸的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看起来很有未来感。侧面的双腰线设计增加了一些动感。EU300的车身尺寸为4602/1794/1515mm,轴距为2650mm。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跑,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的永磁同步电机,匹配三元锂电池组。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0km,在快充模式下,该车仅需30分钟即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支持换电是该车的最大亮点,其换电时间为2分46秒,不到3分钟满血复活极大的缓解了纯电动车里程焦虑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