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东风xrv自动挡多少钱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xrv自动挡的售价是10.99万--15.35万:

1、本田缤智和XR-V使用是相同的发动机,代号为L15B5的1.5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代号为R18ZA的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技术层面,1.5升缸内直喷发动机的技术含量要更高一些,而且动力数值和1.8L发动机也相差无几,不过就日常使用来说,1.8L的发动机要更省心一些;

3、直喷发动机都有一个通病,就是积炭严重,在后期使用中需要不定期对发动机的积炭进行彻底清理,相对比较麻烦。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本田XR-V的内饰采用全黑配色,让整车氛围显色庄严而神秘,方向盘是标准的本田方向盘,三辐式我们已经见的很多了,内饰的点睛之笔在于中控台上4个球形出风口,还有它的三个环形仪表盘,也显示了其年轻运动的特点,该车售价是10.99万--15.35万。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10.99万--15.35万左右,东风本田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衍生而来的第二款车型,且与广汽本田缤智同平台,整体设计力量感十足,很时尚,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口味。尺寸方面,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