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发现神行内饰丑吗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发现神行内饰不丑:

1、路虎发现神行采用了路虎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进气格栅采用经典的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动感,并融入了LED光源,其前保险杠造型非常硬派,两侧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2、此外新车还在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防擦护板。新车侧面设计很有特点,侧身腰线向前倾斜,配合前倾的C柱设计,使发现神行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

3、新车还配备了全新双五辐轮圈,车尾部分,新车尾部造型紧凑,黑色的D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并在顶部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该车的尾灯采用LED光源,样式和前大灯组相呼应,配合贯穿式装饰条,使新车尾部颇具时尚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现神行内饰不丑,发现神行的一些配置还是很吸引人的,首先贯穿前后排的全景天窗,虽然这项配置很多时候装逼的意义大于实用的价值,但这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已经成为人们趋之若鹜的一种潮流。似乎没有全景天窗的车就不是一辆合格的车。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发现神行内饰不丑,旋钮式的换挡方式,当启动车辆电源的时候,换挡旋钮缓缓升起,仪式感营造的非常到位。也许就是这种仪式感让人们无法自拔,因此这种设计也被其他车企争相模仿还有就是路虎的专属配置——全地形反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