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索兰托口碑如何

解答(3)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索兰托这款车的口碑还不错,喜欢的话可以入手:

1、索兰托是起亚推出的一款车。2002年初一款酷似奔驰M级的suv被披露;

2、仅仅几个月之后,这款车就正式定名为索兰托(Sorento)并投入量产。大量欧洲风格的设计手法,使得索兰托丢失了自己本身所具有的特色;

3、从整体上看,索兰托是用气势,而非局部的夸张造型来标榜自己的越野能力。霸气十足的前大灯,车身造型欧化趋势十分明显,较好的曲线造型与见棱见角的轮眉,表达出刚柔相济的车身主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说它的车身造型像奔驰的m级没有多少人会怀疑,a柱和c柱与车顶的过渡较为自然,发动机罩,翼子板和a柱三者交汇点的处理手法更是截止发文时许多欧洲车惯用的。索兰托的长。款。高。分别为4567.1863。和1730mm,在实际驾乘当中,感觉车内空间还是较为不错的。装备齐全是韩国车的一大卖点,索兰托在装备上并没有突出的地方,只能说是该有的都有。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柴油版索兰托的发动机为2.2T,带涡轮增压,动力输出更加强劲,扭矩更大,油耗低,与汽油版比,柴油版更适合野外和复杂路况。国外索兰托销量柴油版大于汽油版,原因是噪音相对孝柴油价格与收入比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