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索兰托是国6排放吗

解答(3)收藏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索兰托已有部分在售车型通过了国六标准认证:

1、内饰的表同样的出彩,跟它的外形一样,相当的具有越野、运动的特性,“野性”不仅仅是停留在它的外表,光是大声的喊喊晒晒嗓门,不是那么的简单;

2、而是以实际的行动做出了回应。动感厚实的4辐方向盘,实现精确的操控,铝合金的脚踏板一直以来都被用在这样级别的车上,同样的暗含了一种意思——动力出色;

3、宽敞的前排给人一种很轻松、愉悦的驾驶心情,高高在上的驾驶席,保证了出色的视野,经过优化后的A柱,在转弯的时候表现得十分的优异。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索兰托已有部分在售车型通过了国六标准认证。在我国,基本是三年会更新一次汽车排放标准,国六标准即“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国六标准跟国五标准相比,“国六”将严格控制污染物的排放限制。按照相关规定,国六标准于2019年7月1日起正式实施,从2019年7月1日起,新注册登记的轻型汽车执行国六A排放标准,鼓励实施更为严格的排放标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索兰托已有部分在售车型通过了国六标准,索兰托是起亚推出的一款车。2002年初一款酷似奔驰M级的suv被披露。仅仅几个月之后,这款车就正式定名为索兰托(Sorento)并投入量产。大量欧洲风格的设计手法,使得索兰托丢失了自己本身所具有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