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2019款索兰托上市时间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2019款索兰托的具体上市时间在国内的官方还没有公布,不过这款车已经在美国上市了,这款车的简介:

1、设计在进气格栅和车轮上增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全新大灯和带有镀铬装置的LED雾灯(SXL上)使索兰托现在更具吸引力;

2、在驾驶性能方面,索兰托不是运动型的SUV,它是舒适和精致的,车身侧倾保持在最低限度,悬架吸收震动良好,而八速变速箱则完全符合要求,但是有时反应有点缓慢;

3、索兰托低版本配置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提供测试的2.4升四缸和3.3升V6发动机。该动力提供分别为185马力和290马力。在海拔近9,000英尺的高度上,V6发动机没有如在较低海拔时那样动力强悍,但仍保持足够的动力;

4、内饰方面,设计师改进了方向盘,增加了一些新的通风口和升级了仪表盘。买家可以选择高挡纳帕皮革,采用新红木和选择赤陶色,修改后的装饰图案,而SX和SXL版为乘客座椅和驾驶员获得腰部支撑。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已经在美国上市了,每款索兰托都配备了7.0英寸触摸屏系统,都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起亚的Uvo信息娱乐系统可以接入诸如卫星广播和导航系统,SXL车型装备更大的8.0英寸屏幕。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索兰托的7座版本,第三排可能难以进入并且只有31.7英寸(80.5厘米)的腿部空间有点紧张,但其余的位置相对较宽敞,索兰托SXL的顶级配置价格不低于45,000美元。起亚尚未正式宣布2019款车型的定价,但即将上市的基础L车型起价为25,900美元,这款车的的具体上市时间目前官方还没有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