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日产新轩逸2019款怎么补漆

解答(3)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一般汽车车门补漆的价格,主要看你的维修面积的大小,如果是手掌大小的话,选择国产油漆来计算,一百多块钱就可以了,这还取决于各个地区的消费水平:

1、车门是为驾驶员和乘客提供出入车辆的通道,并隔绝车外干扰,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侧面撞击,保护乘员。汽车的美观也与车门的造型有关;

2、车门的好坏,主要体现在,车门的防撞性能,车门的密封性能,车门的开合便利性,当然还有其它使用功能的指标等;

3、防撞性能尤为重要,因为车辆发生侧碰时,缓冲距离很短,很容易就伤到车内人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喷漆主要分为:发动机盖,前保险杆,两侧的翼子板,车顶,四个车门,行李箱盖,后两侧围,后保险杆等8个部分,其中发动机前盖喷漆800元、车身后备箱盖喷漆700元、车门全喷/个600元、车门半喷/个300元、车顶800元、前保险杠全喷600元、半杠喷漆300元、后保险杠喷漆600元。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光补漆的话,这个价位的车300左右一个面,当然如果不去4s店的话,是什么车就不那么重要了,是外面的修车店休整一下车门在补下漆花不了多少钱,大概500块钱左右吧,具体的还得看修车的地方,在外面修车价格差异很大,就和卖衣服一样,你懂的,但是在4s店修的话,就看车了,好车就比较贵,一般的车稍微便宜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