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730多少钱一台

解答(3)收藏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华晨宝马730li这款车的售价是89.80--101.80万:

1、这辆宝马730Li也就开了2500KM这样,对于67万元将其买下还是赚了的,毕竟高配的华晨宝马5系就这个价格了;

2、这辆7系的后排宽敞座椅,真皮的包裹触感非常的细腻,小伙表示宝马高功率2.0T发动机真的不是5系能比的;

3、2.0T 258马力 L4发动机,动力很给力,而且此车后期服务很到位,可以说能买得来这辆车已经很赚了;

4、宝马730Li的车身线型非常的流畅,相比奔驰S级的典雅和商务,宝马7系的车身线型更加的绅士和野性,可能这就是德国的奔驰和宝马的设计出发点就不同,在运动风格上的表现宝马7系要更适合年轻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华晨宝马730li价格是89.80--101.80万,这款车的外观方面,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对我来说,我觉得非常的大气兼霸气。若和奔驰和奥迪比。可以这么说,宝马730的马力介于奔驰S300和S350之间。配置和奔驰S300顶配(110万)那款差不多。A8排除在外,很简单的原因——不用几个月A8马上大改款了。若一定要以现款的A83.0顶配来对比(其实排量也就2.8),配置上奥迪略好。座椅多了按摩和多了套BOSE音响。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该车售价是89.80--101.80万。外观上,车头依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的“大鼻孔”设计,配备了激光大灯,即使在夜间行车也拥有更好的照明效果,空间上,内部空间容量大,受家庭型购买用户欢迎,内部的线条造型流畅,使得整车相比其他车型更显运动,配置上,宝马730Li搭载了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耗油少,排量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