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进口宝马730多少钱一辆

解答(3)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进口宝马730这款车价钱如下:

1、进口宝马730这款车厂商指导价:82.80-242.80万元,动力来源于3.0升直列6缸发动机,它作为宝马久经考验、充分信赖的动力总成,已成功运用于现在的530i和X5,并将继续配备正要面世的新5系,虽然比起V8和V12机型,它没有Valvetronic电子气门、进气歧管长度无级可调等顶尖科技;

2、但以Double Vanos(双凸轮轴可变配气正时)为代表的成熟技术也绝不落伍。从厂家提供的数据来看,最大功率170kW/5900r/min、峰值扭矩300Nm/3500r/min的发动机,配合6速 Steptronic手/自动一体自动变速箱,驱动1895kg的庞大车身0~100km/h加速只要8.3秒(728iL是9.6秒);

3、最高车速达到237km/h(728iL是225km/h),它当然不能算是匹烈马,但应该可以满足那些并不追求极限的买主,何况作为豪华旗舰,稳健舒适、运动灵敏与安全无忧的完美结合才是它的终极目标。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82.80-242.80万元,730很大气,够用了,8.3秒加速,现在是7.9,急速都有244,在中国完全是够用了。前面很多人都说错的,说什么主动转向灯没有,是错的,自标高空气悬挂也有,还有各位不要以为是空气悬挂就好,因为宝马从来就不讲究什么空气悬挂,因为其他的类型悬挂配合也不会比空气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82.80-242.80万元,730车配置舒适 空间宽敞 外形豪华 但是对于庞大的车身动力有些偏弱马的730Li和英国,德国的宝马730LI相比之下,配置最高,有自标高空气悬挂,加上多连杆式独立后桥,还有前面的多连杆前桥,配螺旋弹簧,可以说兼顾了舒适和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