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福美来四代怎么匹配钥匙

解答(3)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福美来四代这款车匹配钥匙:

1、到专门配汽车钥匙的商家重新匹配一个就可以了,如果没有芯片到外面配家用的钥匙的地方重新磨一个也可以的;

2、个人觉得一般,不过现在都是17款的了。2017款海马S7有一台排量1.8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有138kW,最大扭矩230Nm,与发动机搭配有6AT/6MT变速箱,总体还不错;

3、内饰下边的50%为多媒体和空调控制面板,看起来挡次感还是不错的,操作的灵敏度也可以,怎么说呢,我觉得这车还算可以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福美来三代钥匙匹配去4s的需要,防盗密码条,买车的时候经销商会给你的手掌大小的方纸里面有密码,到4s店用专用解码器进行匹配学习,要是老钥匙丢的话,要提前给维修师傅说把老钥匙信息清掉,要不然老钥匙还可以启动车辆,手工费也就30块钱。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关上所有车门,插入钥匙在off( 不要拧)10秒内把车门:开--关--开--关--开(开关2次半,停在开门状态) ,连续拧钥匙开关五次off-on(千万不要起动发动机,动作要快) ,钥匙停在OFF挡,这时汽车转向双跳灯闪一下,不要拔钥匙,马上每个遥控的锁键轮流按1下,车子有反应,就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