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新款马自达3油耗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新款马自达3这款车油耗:

1、新款马自达3车型,一般来说车子加92号汽油,车子在综合路况条件下行驶一般烧油大体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

2、从侧面看,Mazda3神似一款跑车,前部舒展,线条优雅地缓慢延伸到a柱,过了b柱骤然下降,戛然收至在短小的行李舱处,并做了一个微小的上翘,与下面宽厚的保险杠形成了呼应之势;

3、现在看来,因为四门缘故延长了车身,机器盖显得不够修长,如果设计成单门车,加长前半部分,Mazda3就可能更像一款跑车了;

4、外观上看,现款车型上招牌式的马自达笑脸已经被全新一代的猎豹前脸所替代,用外国媒体的话说就是这辆马自达终于没有对我们微笑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3是一款紧凑车型,油耗不大,一般的是6.8-7.2 百公里的油耗,还是比较省油的,承袭Mazda6的基调, Mazda3顺着低斜镀铬五点式的水箱护罩,一路向引擎盖延伸的三道锐利线条;炫黑处理的三管式鹰眼头灯,引出新Mazda3现代、前卫的第一印象。

王英锐
【认证专家】王英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马自达3车型总体来说耗油量还是可以的,该车型加92号汽油的情况下,车子综合油耗基本在四五角钱左右一公里。全新的前脸设计让新一代马自达3拥有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以及更为锐利的大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