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标致308sw旅行版试驾如何

解答(3)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标致308sw旅行版试驾如下:

1、标致308SW的内饰改变不算很大,同样是三幅式的方向盘,白色荧光底面的仪表盘,中间的空调出风口改成了三个圆形的风口;

2、中空台的显示屏仍然偏小,中控台上密密麻麻集成了6碟CD,MP3,FM等功能,但底部空调的控制区域与换挡杆的距离过近,在停车挂上P挡的时候,调节空调按键就显得不太方便;

3、标致308SW的方向盘总感觉有些偏大,手感很厚实,应该是主要照顾了欧洲人的体形设计,座椅很舒服,虽然不是真皮,但是面料的手感不错,座椅的承托力和包裹性都令人满意;

4、空间上,主要是后排明显宽敞了许多,由于有玻璃天幕的帮助,视觉开阔,头部也不会很局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后备厢尺寸很大:放至行李架时为430升,或是后部座椅放倒后的1,398升。需要指出的是,308的整体做工水平都比307要有明显的进步,内饰的缝隙细致均匀,虽然也采用了不少塑胶材料,但是手感和视觉效果都不显低挡,也不会有强烈的新车塑胶味。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第二排的座椅都是独立式的,易于拆卸,尺寸各异但有多种组合方式。完美的全景天窗和灵活多变的座椅安排方式,让标致308SW显得既浪漫有不乏实用。一整块巨大的全景天窗是同级别旅行车中所少见的。尽管全景天窗不能开启,但确能带来那种“晚上陪着心爱的人躺在车内数星星”的浪漫情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