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吉利宾悦发动机是几缸的

解答(3)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缤越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

1、缤越是吉利BMA架构下的首款小型SUV,延承了吉利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脸造型,采用星空回想式的前格栅与棱角分明的前大灯融为一体,LED日行灯、发动机舱盖也采用了翼展式元素,两侧的双C型雾灯框融入前保险杠。缤越的侧面采用了“翼展式腰线”的设计,缤越还采用了十幅竞速轮毂,配以低扁平比轮胎;

2、内饰方面,吉利缤越整体采用枪灰色搭配棕色的撞色设计,并在多处细节方面加入了哑光金属拉丝元素进行点缀,使得整车带有种尊贵感。空调出风口的造型也相当独特,采用横条式造型,配有镀铬装饰,中间采用连贯式的黑色塑料隔断处理,视觉效果上颇具科技感,官方称其为“星舰尾擎”设计元素;

3、配置方面,新车采用三缸发动机,这一点让很多朋友对其望而却步,但是,正因为这样的配置,也让它有了更强的代表性。除了在直线上的出色表现外,在赛道转角处,前驱的设置,加上SUV高度,在中速连续转向,坚韧悬架支撑和平滑的车轮跟踪是值得称道的。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缤越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油耗数据为5.4L/100 km,百公里加速仅需7.9秒。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缤越搭载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1.5T三缸发动机,由于驱动控制部分中的低速自动跟踪链路,坐在后排并没有感觉到测试驱动器中的方向盘、油门制动踏板等硬接线部件传递的轻微抖动。真正驾驶之后的经验来说,三缸和四缸,通过使用新技术迅速减少了先天的物理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