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达2019款售价多少钱

解答(3)收藏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最佳答案

途达2019款这款车售价介绍:

1、途达2019款这款车厂商指导价:16.98-24.83万元,外观方面,途达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硬朗,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途达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

2、内饰方面,途达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仪表盘也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形式;

3、动力方面,国产TERRA 途达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 途达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16.98-24.83万元,2019款途达四驱车型还没有正式上市,不过正常应该有五座的车型,不过主要还是应该以七座车型为主,现在在售的还是2018款途达车型。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16.98-24.83万元,途达这个车总体来说个人认为优点是车子越野性能还有性价比方面不错,缺点是该车型舒适性差一些,车子动力性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