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途达2019款售价真实油耗是多少

解答(3)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途达2019款售价16.98-24.83万元,真实油耗为9.2L/100KM,它的性能:

1、外观方面,途达新车的整体线条较为硬朗,采用最新版本V-Motion的设计语言,前格栅大尺寸的U形镀铬条搭配蜂窝状熏黑进气格栅,途达新车大灯组采用多边形设计;

2、内饰方面,途达新车内饰采用对称式布局,其配备了大尺寸中控屏和一键启动等配置,仪表盘也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形式;

3、动力方面,国产TERRA 途达搭载QR25型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6速手动或Jatco 7速自动变速箱。 途达还将搭载分时四驱系统;

4、优点:好看配置高油耗低,造型威猛,动力够用,越野能力强悍,性价比极高!价格实惠,开起来舒适,大气,座椅舒服,空间大,音质不错,过坑洼秒杀;

5、缺点:减震有点硬,配置一般,就是中控太过于小气,如果能把中控设置大气点的话,估计销售量不比奇骏差,鼓刹性价比太次。虽然鼓刹可以提供强大的制动力,在由于密闭的结构鼓刹抗热衰退能力非常的差,在连续使用刹车时,鼓刹的制动性会大大的降低。其二就是鼓刹的涉水性,同样是因为密闭的结构鼓刹在涉水或者雨天情况下进水后积水难以排出,大大降低了鼓刹的稳定性和安全性。而相对的盘式刹车,整个刹车机构暴露在空气中,可以利用行车空气的流动来进行散热减缓热衰减,在遇到雨水、灰尘等异物时也能及时通过制动来清理掉。变速箱逻辑校调不够好,顿挫感较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达是日产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报价是16.98-24.58万,目前在售的只有2018款的车型,这款车是郑州日产的中型SUV,最大功率是135,最大扭矩是251,发动机是2.5L184马力L4的,七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油耗是9.6,我觉得它的级别在那所以耗油量肯定不止这么少。整个车靠近两顿重,还是很重的。进气形式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特有技术是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这款车带有主动刹车,360全景影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途达2019款目前没有,只有2018款,售价16.98-24.58万,油耗为工信部综合油耗9.2,途达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足以通过大部分烂路,其次对地面的附着力强,如果道路没有很大的坑洼时挂入低速四驱,即使不用差速锁,也能轻松通过,其非承载车身结构和较长的悬架行程也可有效过滤道路颠簸,在烂路上的晃动感也很小,很适合在路况差的情况下跑。过烂路时整体感受还算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