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广汽传奇gs5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传祺GS5装备2.0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技术源自阿尔法罗密欧:

1、GS5是广汽传祺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它是引进国外现成技术之后,试图定位在高端路线的自主品牌。目前它的2012、2013和2014款已经全部停产停售,二手车的价格在5-8万之间,而全新推出的2019款的广汽传祺GS5共有九个车型,现在还是处于预售状态,而已经明确预售价格的只有四款车型,预售价在12-17.5万元;

2、车型的外观设计一直是广汽传祺一个比较有优势的地方,不但是毫无模仿的痕迹,个性的造型设计还能让你找到新鲜点,这样的设计水准对于自主品牌SUV来说相当难得。展翼式格栅配上一对凤眼,并且嘴角带着一定的上扬弧度,远远的看上去就是一张笑脸,还带两个比较迷人的酒窝。从侧身到车尾简洁却富有张力,俨然就是一个风流倜傥的帅小伙;

3、坐进GS5的车内,它的内饰设计绝对是广汽信心爆棚的原因之一。尽管它的内饰还是以大面积的硬塑料为主,但设计水准、做工,别说和自主品牌相比,就算拿去与合资品牌PK也不落下风,这与之前传祺轿车那种稳健平庸的风格完全不同,走起了年轻运动范儿。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广汽传祺发动机源自阿尔法罗密欧的2.0双火花塞发动机,国产后阉割了直喷和双火花塞,但是高速表现依旧出色,具有可变进气门,可变进气歧管,自己双四门弹簧的优秀设计,从而能做到响应快速敏捷,攀升高转速如同家常便饭。变速箱是进口的爱信5at自己国产的5mt。传动效率都不错,最重要的是在gs5上都做了全新的调教,开起来其实比轿车传祺还要好一些。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引进阿尔法罗密欧166发动机技术改进而来,2.0dcvvt,最大功率可达108kw,最大扭矩可达187nm,实现强动力,低油耗,低噪音。大概每100km耗油11格。性价比较高,底盘是意大利进口的,和宝马5系和奔驰e系一样采用的高位斜置双y摆臂独立前悬挂,带垂向控制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