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奇骏suv发动机怎么样

解答(3)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日产奇骏的发动机还是比较可靠稳定的,没有什么小毛病,燃油也比较经济:

1、奇骏发动机还不错,噪音控制的可以的,动力性2.5的更好,经济适用的话就来2.0。奇骏在城市SUV里边,四驱功夫做的不错,脱困性较为优秀;

2、主要看你使用地决定购买四驱还是两驱。如果以城市代步,偶尔长途不去恶劣路况,就来前置前驱的2.0即可。如果想兼顾玩耍,去走野路,建议上2.5的四驱版;

3、2.0舒适版或2.5四驱豪华,性价比不错,这款车的发动机质量稳定性是很不错的,油耗也比较低,以后在用车成本会比较低,保值率也比较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骏发动机个人认为质量可靠性还有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缺点是奇骏车型刚性差一些。新奇骏继承了上一代奇骏的外形,基本上的线条运用也遵循了方正、有力的风格。全新开发的日产智能四驱系统配合。这套四驱系统设有三个挡位:两驱模式可以在日常驾驶中有效降低油耗。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奇骏的发动机动力还可以,比较省油,奇骏有2.0L、2.5L两个排量的动力选择,搭配的都是CVT变速器,开起来感觉就是两个字“稳、顺”, 2.5L排量相对动力会更足一些,平时居家用车是完全够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