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尚酷二手车可以买吗

解答(3)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二手尚酷这款车介绍:

1、不太建议购买尚酷保值率很低,新车优惠幅度大,二手车降价速度快;高尔夫是大众家族中的经典代表,带着不少运动基因。CC则是颜值代表,而尚酷,是一款比高尔夫和CC都更彻底的运动小钢炮。从低矮的造型上,就已经足够激发荷尔蒙;

2、但是根据销量统计,尚酷确是大众在全球范围内销量最低的其中一款车型,2016年尚酷只卖出了10,752辆,并且令人遗憾的是,大众已经宣布将停产这款大众家族中最酷的小钢炮;

3、尚酷其实不是全新车型,而是大众在2008年复活的一款经典车型,引入国内熟知的这款尚酷,是在欧洲早就受到追捧的第三代车型,2009年登陆中国市场后,风骚极具跑格的外形一下就吸引了众多玩车的年轻人。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可以考虑,尚酷这款车绝对值得买很保值的而且这车绝对酷 要是你有好的车源绝对可以买下来,在动力上,尚酷依然有叫板各种小钢炮的实力,尚酷有1.4T+7DSG和2.0T+6DSG两款动力组合,而其中1.4T的机子有分为代号EA111的1.4T涡轮增压机、EA111的1.4T涡轮+机械增压机、EA211的1.4T涡轮增压机。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看车的情况好的话可以的,这款车是属于高配属于性能车,中低配属于个性车。实用性比较低。品质还好。价格偏高。没法旅游旅行长途驾驶,只能市内开着上下班或者溜达溜达买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