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雪佛兰酷创试驾怎么样

解答(3)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雪佛兰酷创试驾感觉如下:

1、雪佛兰创酷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外形动感时尚,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

2、不过近期关于雪佛兰创酷普利司通轮胎开裂的投诉比较多,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之后再进行选择;

3、同等价位国产车建议您考虑长安CS35这款车,外观时尚,动力,油耗,空间都基本能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其中高配车型配备了侧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等安全配置,并且在舒适性配置上也较为丰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今天在这里恰好看见有人问,创酷值不值得买。面对这个问题个人觉得创酷还是不错的在同级别小型SUV中,毕竟怎么说人家的口碑在同级美系小型SUV中可是名列前茅的。在配置方面,虽然创酷走的是性价比路线但是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却是一点都不逊色于同价位的日产劲客,其中创酷最大的亮点在于其以同级领先的水准全系标配了ESC,HSA坡道辅助系统,ROP防侧翻功能等八大安全系统。与此同时,创酷还全系标配了电动机启停,电动天窗等实用配置,由此来看创酷在配置方面确实诚意满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创酷作为雪佛兰旗下的紧凑型SUV,从整体来说还算是挺值得购买的,毕竟创酷无论在外观方面还是在动力配置方面都有着很明显的美式风味。创酷经典“美式肌肉男”的外观形象,相信不少喜欢硬朗SUV的人们都会喜欢创酷。此外,本人认为创酷在动力方面才是它最大的亮点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了205N·m,在同级SUV中创酷的动力也算是佼佼者了。18款创酷在售价方面也是挺人性化的10-14万的价格,大概12万左右就能落地了。不要问我为什么懂这么多,谁叫我是创酷的车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