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大众斯柯达昕锐内饰怎么样

解答(3)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大众斯柯达昕锐内饰:

1、斯柯达Rapid内饰并没有复杂的线条点缀,传统的布局结构配以新式的三幅方向盘符合大众人的审美;

2、此外还能看出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在座椅材质上,低配车型配备的是织物座椅;

3、而高配车型则配备了真皮座椅并带有座椅加热功能。昕锐的座椅填充材料采用了双密度发泡工艺,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舒适性,就算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觉太累;

4、其后排还提供了同级车少有的三个独立头枕,为后排乘客带来舒适安全的体验。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采用家族式直瀑进气格栅,下格栅以及车窗下沿均融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供14英寸钢制轮圈以及16英寸铝合金轮圈可供选择;细节部分,高配车型采用了LED日间行车灯。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相比差别不大,提供炫黑以及米黑两种配色可供选择,三款高配车型提供中央扶手储物格;配置方面,新车提供胎压监测、坡道辅助、倒车雷达等安全辅助装备。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Rapid昕锐全系标配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弯道控制系统,并提供了扩展功能丰富的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帮助驾驶者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昕锐装备了TMPS胎压监测系统、新一代WOKS安全头枕、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六安全气囊等,为乘客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