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玛莎拉蒂车钥匙没电了怎么换电池

解答(3)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玛莎拉蒂这款车车钥匙没电了更换方法介绍:

1、首先准备螺丝刀,在钥匙的侧边上找到打开的缺口。从缺口处用螺丝刀延着侧边的接缝叩开,这就是叩开后的样子;

2、能看到钥匙的内芯了。到电池,用螺丝刀把电池挑出来,换个新的电池。按刚才相反的顺序组装好,就可以了 ;

3、在汽车遥控器上侧面有一个按键按一下。取下机械锁。用小启子打开遥控器上下盖。取下旧电池。换上一个相同规格型号的新电池。将机械锁重新装上去合上遥控器盖。这样汽车遥控器电池便更换好了。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首先我们按一下车钥匙上面的原点按钮,用于弹出金属机械钥匙;机械钥匙弹出后,可以看到被金属钥匙挡住的隐藏部分,沿着那条缝隙掀打开车钥匙盖,可以看到电池内部,取出电池,将新准备好的电池放入;

将钥匙盖上下压住盖回,这样我们就完成了车钥匙电池的更换,操作非常简单。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汽车钥匙换电池,建议到专门的汽车维修点去换。 自己换,钥匙扣板打开把电池给卖家看,买上电池换上就可以了车钥匙侧面有个圆形按钮,一只手按住这个按钮,另一只手抽出汽车机械钥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