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北汽500新能源质保多久

解答(3)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北汽500新能源这款车质保:

1、新能源汽车一般三大件质保6到8年,15万公里,新能源专业是未来专业引领汽车的潮流,国家对于节能减排也是大力的支持,对于新能源车辆也是加大了补贴的力度,挺不错的;

2、新能源汽车是指采用非常规车用燃料作为动力来源,采用新技术、新结构的汽车。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有多种,包括包括燃气汽车、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纯电动汽车、液化石油气汽车、氢能源动力汽车、混合动力汽车、太阳能汽车等;

3、节约燃油能源。一般是用天然气、石油气、氢气、电力作为动力。减少废气排放,有效的保护环境。电动汽车不产生尾气,没有污染。氢能源汽车尾气是水,对环境没有污染。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具体要看各个厂家承诺的质保期了,从最初的5年5万公里到现在的8年15万公里,因为不同时期所配置的锂电池质量与特性都是不同的由国际大师罗威亲自操刀设计,主打智能互联系统,是北汽EU系列首款智能轿车。北汽EU5续航里程或达400-500km,目前新能源市场在售车型只有帝豪EV450和秦EV450。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目前大部分新能源的的汽车是三年整车质保,对于三电设备(电池、电机、电控)有些是提供8年货15万公里专门质保的,质保期内出现的问题是免费修理和更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