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长安cs55碰撞测试结果怎么样

解答(3)收藏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长安cs55碰撞测试结果如下:

1、长安CS55以58.6分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完全正面碰撞16.99分(94.39%)、正面40%碰撞试验得分:16.99分(94.39%)、侧面碰撞试验得分:18.00分(100%);

2、时速高于50km,100%正面碰撞中长安CS55车头溃缩吸能,气囊瞬间弹开,HEEAB高刚度钢吸能构架式车身,打造防撞“金钟罩”,当然,在实际驾驶中,博世新一代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可以发出警示;

3、正面40%碰撞,碰撞速度为64km/h,受力面积更小,对着重考核乘员保护!吸能设计、车身结构和钢材强度再次得到验证;50-51km/h的侧面碰撞中长安CS55高强度车身加上全方位6安全气囊形成了坚实的铠甲;

4、重要的一点,车门在碰撞后依旧可以开启便于逃生! 除了被动安全,它的主动安全也是相当过硬!比如停走式ACC全速自适应巡航系统、行人预警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CTW倒车横向预警…等智能辅助驾驶配置,更让驾驶者信心十足。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长安cs55碰撞测试结果蛮好的,CS55的性价比很高,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在同级车型中都处于领先水平,而且目前还有一定的优惠促销,如果有考虑入手这款车,现在不失为好时机。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CS55性能出色,品质有保证,在同级车型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CS55拥有宽大的车身、舒适的底盘、强劲的动力、5星碰撞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