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宝马330i敞篷跑车油耗是多少

解答(3)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请问宝马330i敞篷跑车油耗:

1、宝马330i敞篷跑车油耗手动挡油耗为7.4升/百公里自动挡位油耗7.9升/百公里;

2、外观方面,国产全新3系基本沿用了海外版全新3系车型的设计风格,锐利的LED前大灯组与尺寸经过加大的亮黑色双肾式前格栅相接,搭配前包围进气口和立体感的线条;

3、全新3系Li车型C柱处最新样式的霍夫迈斯特拐角取消了现款长轴距版专属的“小尾巴”造型。尺寸方面,整体尺寸相较于现款3系长轴距版增加。而相比海外版车型,全新3系长轴距版的轴距有着110mm的大幅度增加。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在9-11L驾驶地区城市交通状况和气候条件的9-11这个数值是北方冬季高寒的数据千万别相信厂家标定的数据,那都是用真正的好汽油做算出的结果。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油耗9个左右。根据你的驾驶习惯和路况有区别的 ,内饰方面,长轴距版车型基本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主体设计,例如,全新的悬浮式液晶屏配合全新造型的电子挡杆以及带有M标识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