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q5l多少钱啊

解答(3)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q5l价钱如下:

1、奥迪q5l官方指导价:38.28-49.80万 ,奥迪Q5L的车身尺寸为4765×1893×1659mm,车身侧面修长,轴距加长达到2908mm,轴距增加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就是后排空间更加宽阔,提高了舒适度,也增加了后排的使用率;

2、奥迪Q5L的内饰也有了不少更新,进入驾驶室最为亮眼的就是将老款车型为镶嵌式的中控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

3、奥迪Q5L在发动机上也有了新变化,虽然还是采用2.0T,但分成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185千瓦,低功率为140千瓦,两个版本高低搭配。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指导价:38.28-49.80万 ,变速箱新款采用大众旗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变速箱可提供“跑车级”的换挡速度,换挡瞬间完成,在驾驶过程中获得更运动、更平顺的驾驶感。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价格:38.28-49.80万 ,高功率版的动力还可以,很线性,和老款差不多,保持了之前的水准。低功率版本的就要差一些了,起步的 时候动力很绵柔,开起来之后,转速拉起来就恢复正常,油门和刹车都比老款要轻,所以需要多适应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