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q5l氛围灯怎么调

解答(3)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请问奥迪q5l氛围灯调试:

1、氛灯是室内灯改装而来,一般都是更换自己喜欢颜色的灯泡,前脸棱角分明、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与家族Q7相似,整体的风格由老款Q5的圆润变为凌厉。加长之后,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相比老款Q5有提升;

2、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清晰,多媒体系统需要用触摸板来进行操控, 提供最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8.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MMI导航Plus系统、平视系统、抬头显示等;

3、内饰方面共11种颜色组合,并提供7种内饰条选择:石英漆岩石灰饰条,玫瑰红漆饰条,天然棕色亚光蜡木饰条,自然灰色亚光橡木饰条,斜纹银色铝饰条,拉丝铝亚光饰条,黑色钢琴漆饰条。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个无法调节亮度的呀,只可以控制关闭,可以按一下中间door按键,自动开启,全新奥迪Q5L采用全新升级的动力组合,搭载了第三代EA888发动机(分有2.0T高低功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370Nm )、全新开发的7速Stronic“跑车级”变速器,以及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在大灯开关旁边有一个,可以调节仪表灯光亮度那个就可以同时调节氛围灯亮度,最新一代MMI高端导航系统提供多样化信息娱乐功能、车内空气循环系统、最多19个扬声器的B&O 3D音响以及奥迪虚拟座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