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q5l氛围灯有什么安装教程

解答(3)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q5l氛围灯的安装方法及作用:

1、产品可镶嵌于合适位置,从雾灯格删进风口处勾线穿入灯光系统处,正负级接入汽车小灯线路(就是从接个+ -极出来),将接入的线束做绝缘处理放置于汽车原装位灯罩里即可ok(还可以贴在汽车防擦条的位子)注意事项:如接雾灯一些车型可能需要拆前保险杠;

2、车内氛围灯是一种起到装饰作用的照明灯,通常是红色、蓝色、绿色等,主要为了烘托气氛,营造室内情调;

3、改变内部装饰是细致活,汽车内的线路复杂,线路负荷、电压都有一定的规定,万一弄错,会导致后续很麻烦的后果,因此必须很专业、细致。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汽车氛围灯的安装建议可以到汽车修理店或者4s门店看看,如果要选氛围灯,觉得太极光的还不错,现在要用的话,觉得用这样的产品更好,相信你会用得着。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如果氛围灯的安装位置没有龙骨,那就需要在石膏板吊顶面上开一个小口,然后放一块木工板上固定好,再安装氛围灯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