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奥迪q5l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奥迪q5l很不错啊,值得购买,它的性能:

1、奥迪Q5L相比Q5来说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他多了一个“L”。奥迪Q5L在车身长度方面比Q5足足增加了88mm,这确实使得奥迪Q5L在内饰方面拥有了更为宽敞内部空间,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头部空间都有一个拳头的宽度,由此可见加长88mm后的车身果然还是有点效果的;

2、其次,奥迪Q5L在外观设计方面,虽然官方说采用了新造型,但是在Q5L身上我们或多或少还是能看到Q5的影子,所以Q5L在外观方面确实没给我多大的惊喜;

3、随后,我们再来看看奥迪Q5L在动力方面的表现。由于奥迪Q5L在第三代EA888发动机的双喷射系统上得到了科技突破所以,Q5L在百公里加速时间上由7.3s提升至6.7s,这确实让奥迪Q5L在动力方面拥有亮眼的表现。至于油耗方面嘛,根据网友的数据显示奥迪Q5L在平均油耗方面为9升左右,这样的油耗数值对于买的其Q5L的老板们来说确实也不算太高。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全新Q5L的时候迸发出油然而生的亲切感,不由自主地上车感受了下,我觉得和老Q5相比,这款新车最值得入手的还是要数它的动力,虽然没能体会一下它的加速能力还是比较遗憾的(据网上的数字百公里6.3秒),但也能体会出它的动力是非常充足的,方向盘也很轻盈,适时四驱系统在拥堵的城市开会比较省油。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Q5L的外观路线很保守,甚至会让你觉得这只是Facelift。但它起码有两点是很吸引人的。首先是神似大哥Q7的前脸和体格,满足了很多买家,尤其是长辈们的13格需求。其次,过去如果要我在奔驰GLC,奥迪Q5和宝马X3中选一台的话,我可能会为了三叉星的logo而买单。但Q5L针对轴距加长了88mm,宽度逼近1米9,长度接近4米8,这样吊打同级的空间表现却是个致命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