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sr7钥匙感应差是怎么回事

解答(3)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sr7钥匙感应差原因:

1、感应钥匙失效,打不开车门,一般有两种情况;一是可能电瓶没电了,二是钥匙没电了。但是无论怎么维修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打开车门。我问过很多配有感应钥匙的车主他们都束手无策;

2、一般来说带有感应功能的钥匙有两种;1常规折叠机械钥匙;2隐藏式机械钥匙;如果是常规折叠钥匙可以在没电的情况下直间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

3、如果是隐藏式的,我们需要找到机械钥匙,一般机械备用钥匙都藏在主钥匙内,平时看不出来,需要使用时将它拔出来即可当做常规机械钥匙使用。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问他

如果车钥匙使用超过一年,建议检查车钥匙的内置电池,可能是电池电量不足,需要更换。碰到这种钥匙没电情况,应急解决措施是把钥匙贴近对着引擎启动按钮,相隔距离保持一公分左右,这个时候再按启动按钮是可以启动的。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一般来说,感应钥匙失效的原因有三种可能:车钥匙没电,这自然就打不开车门,这个道理简单;蓄电池没电,蓄电池没电,车上的感应器就没电,自然就感应不到钥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