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sr7优缺点是什么

解答(3)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sr7这款车没有什么优缺点,这款车的简介:

1、SR7配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四气囊加双侧气帘,以及日间行车灯,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

2、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上游水平,动力输出澎湃强劲,可满足各种路况驾驶需要;

3、SR7也紧跟时尚潮流,配有电子手刹、电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

4、SR7采用独特的双色内饰配色方案,简约动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内饰配色,全系车型内饰真皮包覆,舒适感超越同级。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没什么优缺点,众泰SR7外观是高仿奥迪Q3设计的外形,配置方面也不错,但最引人注意的是,中控部分的实体按钮,都被这块12寸液晶屏幕所代替,非常的酷炫有科技感!这样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是没有的。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这款车的缺点是众泰SR7的起步转速压得非常低,最高也只能达到1500rpm,并且随着测试次数的增加转速会更低。抬起刹车之后,SR7会有一段陷入迟钝的“迷糊”状态,转速在1500rpm上下徘徊1秒钟之后才会攀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