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有问必答nav

众泰sr7有什么通病

解答(3)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最佳答案

众泰sr7这款车主要配置很低问题多:

1、外观方面:整车造型动感时尚,富有张力,充满年轻活力。SR7采用车身上下不同颜色的双色车身设计,提供多种个性化选择方案,最大限度满足年轻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2、内饰方面:SR7采用独特的双色内饰配色方案,简约动感,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内饰配色,全系车型内饰真皮包覆,舒适感超越同级;

3、配置方面:SR7也紧跟时尚潮流,配有电子手刹、电动全景天窗、自动空调、智能遥控钥匙、一键启动、自动头灯、感应雨刷等,动力方面:SR7,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上游水平,动力输出澎湃强劲,可满足各种路况驾驶需要;

4、安全方面:SR7配有ESC电子车身稳定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前排四气囊加双侧气帘,以及日间行车灯,安全性能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

有汽车问题?师傅在线为您解答

向汽车师傅提问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SR7的通病主要集中在车身附件即电气设备上,例如:车窗异响、天窗异响、影像故障、蓄电池亏电等等。由于众泰、陆风等碰瓷品牌缺乏核心技术,同在造车理念等方面不求创新,我们甚至有理由怀疑这些品牌的心态是否真的端正。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问他

众泰SR7后备箱螺丝固定的挡板,螺丝全部脱落,去4S固定后,又一次开始脱落。新车刚买回来,就掉零件,还不知道是哪里的零件。安全带卡扣掉落。车胎水得很。现在最严重的问题是刹车系统有问题,左后轮刹车片两万公里已经磨损完,还把其他的磨损了。